着陆页关键词搜索引擎优化(统计周期内推广信息的几种主要类型及应用方法)
优采云 发布时间: 2021-09-12 15:11着陆页关键词搜索引擎优化(统计周期内推广信息的几种主要类型及应用方法)
01、搜索引擎
搜索引擎(Search Engine) 搜索引擎是指按照一定的策略采集互联网上的信息,并使用特定的计算机程序,对信息进行组织和处理后,为用户提供搜索服务的系统。当用户在浏览器等输入想要获取信息的关键词提交给搜索引擎时,搜索引擎可以根据这些关键词匹配用户可能需要的所有信息,并返回一个列表的相关信息。给用户。
02、搜索引擎营销 (SEM)
搜索引擎营销(Search Engine Marketing/SEM) 搜索引擎营销是指以搜索引擎为平台,调整网页在搜索结果页面上的排名,为网站带来流量,作为定位搜索引擎的手段用户。营销活动启动。
03 搜索引擎优化
搜索引擎优化(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SEO) 搜索引擎优化,又称搜索引擎友好设计,是一种搜索引擎营销方式。主要是指调整网站的结构和设计,实现网站对搜索引擎更加友好,让搜索引擎清晰全面的了解网站的结构和内容,让搜索引擎更合理评价判断网站在用户查询相关内容时满足用户需求程度在相关关键词的搜索结果中排名靠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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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4、搜索量
每日查询是指关键词每天在搜索引擎上发出的搜索请求总数。反映某某关键词被网友搜索。
05、赠送金额
展示次数 展示次数是指促销信息在统计期内显示在搜索结果页面上的次数。
06、点击量
点击次数(Clicks)是指用户在统计期内点击促销信息超链接的次数。
07、点击率
点击率 (CTR) 点击率是指统计期内每次展示促销信息的点击率。计算公式为:点击率=(点击量/展示量)×100%。
08、平均点击价格
平均点击价格(Cost Per Click/CPC) 平均点击价格是指平均每次点击推广信息产生的消费。计算公式为:平均点击价格=消费金额/点击次数。
09、千次展示费用
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是指促销信息显示一千次的平均价格。计算公式为:每千次展示消费=(消费金额/展示量)×1000。
10、流量
流量是指网站的访问量。在不同的语境下,可以用不同的指标来衡量,比如访问量、访问量或页面浏览量。反映达到目标网站的访问次数。
11、紫外线
独立访客数(Unique Visitor/UV),独立访客数,常称为访客数,是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统计对象的独立访客的总和。即同一个人在统计期内多次访问算作独立访问者。
12、PV
页面浏览量(Page View/PV) 页面浏览量,简称页面浏览量,是指独立访问者在访问统计对象时,在一个统计周期内浏览的页面总数。即访问者浏览器打开并加载网站页面的次数。
13、访问
访问次数(Visits)是指独立访问者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统计对象的次数总和。例如,如果访客在网站上的不活跃时间超过了一定的时间长度,则下次有活跃时,将被视为一个新的会话,并计为2次访问。
14、平均访问时间
平均。花费时间(平均花费时间)时间花费是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者与统计对象之间的平均对话时间。计算公式为: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总访问时长/总访问次数。
15、跳出率
跳出率是访问页面的访问者占总访问者的比例。一个页面的跳出率算法:从这个页面进入网站并且没有点击其他页面离开的次数/你进入这个页面的所有次数对于整个网站跳出率算法:数量只浏览一页后离开的访问次数/进入网站的总次数;
16、转化目标
目标转化目标,也叫转化目标页或目标页,是指商家希望访问者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比如商家需要访问的页面,比如注册、下单、支付等.
17、转化路径
转化路径(Path)是指访问者按照目标网站设置的步骤到达商家设置的目标页面之前需要经过的一系列关键页面。
18、transformation
转化是指潜在客户完成商家期望的操作。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1.在网站停留一段时间; 2.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 3.在@在网站注册或提交订单; 4.通过网站消息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咨询; 5.电话咨询; 6.*敏*感*词*参观、咨询、洽谈; 7.实际支付,交易(尤其是电商网站)
19、Conversions
转化次数 转化次数,也称为转化页到达次数,是指单个访问者到达转化目标页的次数。
20、转化率
转化率转化率是指统计期内完成的转化行为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个用户看到了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5个用户点击了某个推广结果并被重定向到了目标网址。之后,有2位用户有后续转化行为。那么,这个推广结果的转化率为(2/5)×100%=40%。
21、平均点击价格每次点击费用
平均转化价格(Cost Per Conversion) 平均转化价格是指每次转化所消耗的平均推广成本。计算公式为:平均转化价格=(推广成本/转化次数)×100%。
22、ROI 投资回报率
投资回报率 (ROI) 投资回报率 (ROI) 是指促销商家通过促销获得的利润与其支付的成本之比。例如,推广商家花费1000元进行搜索引擎推广,实现销售收入1500元。其投资回报率等于(1500-1000)/1000=5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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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3、推广计划
推广计划(Campaign)推广计划是推广账号的最高级别设置。通过推广计划的使用,可以更好地根据产品的特点或个人习惯对推广项目进行管理。
24、推广单位
推广单元(Keyword Groups)是推广计划下的推广管理单元,收录多个idea和多个关键词。
25、关键词
关键词(关键字)关键词是促销商家购买的与自己的产品/服务相关的一系列词。当被搜索引擎用户用来查询相关信息时,会匹配推广信息并在搜索结果页面上显示给用户。
26、创意
创意是指网民搜索触发商家的推广结果时展示在其面前的推广信息,包括一行标题、两行描述、访问网址和展示网址。
27、title
标题是想法的一部分。它显示在想法的第一行,并以带下划线的蓝色超链接的形式显示。
28、Description
描述行描述是想法的一部分,以普通字体显示在想法的第二到第三行。
29、显示网址
显示网址(Display URL) 显示网址是原创性的一部分。推广结果中显示的网址,显示网址的设置不会影响网民访问实际链接网址。
30、访问网址
访问网址(Destination URL) 访问网址是点击推广结果实际访问的网址。
31、推广区
Target Geo 是搜索推广的推广设置,通过地理区域定位目标客户。为推广内容设置推广区域后,只有在指定区域内的网友搜索时,才会出现推广内容。
32、推广排名
推广排名(Ranking)推广排名是推广结果在搜索引擎页面推广位置的排名。
33、关键词embedding
关键词embedding(关键字插入)关键词embedding 是通过使用通配符将关键词嵌入到创意中。创意中嵌入的关键词将显示在推广页面上,以增加客户对创意的关注和点击率。显示收录通配符的广告素材时,通配符将替换为触发广告素材展示的 关键词。
34、登陆页面/登陆页面
着陆页(Landing Page) 着陆页,也称着陆页,关键词指向的页面就是广告素材中访问URL指向的页面。
35、广泛匹配
广泛匹配类型广泛匹配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模式。使用广泛匹配,当网民的搜索词与您的关键词高度相关时,即使商家不提交这些词,他们的推广结果也可能会显示出来。广泛匹配方式下,推广结果的可能触发因素包括:相似词、相关词、变体、完全收录关键词的词组。
36、完全匹配
Exact Match Type Exact Match Type 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模式。只有当网友搜索词与商家提交的关键词完全一致时,促销内容才有机会展示。
37、phrase 匹配
短语匹配类型 短语匹配类型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模式。在词组匹配模式下,只有当网民搜索词与关键词字面一致,或者搜索词完全收录关键词且顺序相同时,才会显示出相应的创意。
38、负匹配
Negative Match Type Negative Match Type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模式,用于避免与商家推广意图不一致的搜索词触发想法。
39、PPC
付费搜索(Pay Per Click/PPC)付费搜索是指一种基于点击的搜索推广形式。
40、每日预算
每日预算(Daily Budget) 每日预算是指您每天愿意为搜索推广设置的最高金额。推广平台监测到当日消费超过设定的每日预算后,推广内容将自动下线。
41、bid
出价(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出价是指商家愿意为一次点击支付的最高价格。常用的搜索引擎计费机制确保实际点击价格不会高于甚至低于商家的出价。出价会影响关键词的排名位置以及关键词的质量。
42、最低显示价格
Minimum Bid 最低出价是指关键词正常显示需要设置的最低出价。如果关键词的出价低于最低显示价格,关键词将失效搜索并自动下线。 关键词最低的展示价格是由它的质量和商业价值决定的。
43、quality 学位
Quality Score Quality Score主要反映了网友对关键词和关键词创意的认可程度。影响因素包括关键词的点击率、创意写作的质量(关键词与创意的相关性)、账号表现(账号的有效时间、其他关键词的点击率)账号中的@)等。可以通过优化关键词的质量来降低最低展示价格和点击成本,特别是提高关键词和创意的相关性。
44、optimization
优化 优化是指商家为了提高促销效果而调整促销方案的过程。优化的具体目的取决于推广的目的。也可以称为以一定的投入取得更好的效果,并不断提高投资回报率的过程。优化包括账号优化和网站优化,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45、内容定位
Content Targeting 是网络联盟推广的一种推广内容匹配模式。通过为推广内容指定主题关键词,匹配推广联盟内所有网站网页主题词,展示推广内容。
46、网站directional
网站directional(Placement Targeting)网站directional是网络联盟推广的一种推广内容匹配模式。将宣传内容放在指定的网站上进行匹配,展示宣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