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营销(SearchMarketing)搜索量(Impressions)的应用

优采云 发布时间: 2021-08-03 04:01

  搜索营销(SearchMarketing)搜索量(Impressions)的应用

  搜索引擎是指按照一定的策略,使用特定的计算机程序,在互联网上采集信息,对信息进行组织和处理后,为用户提供检索服务的系统。

  当用户在浏览器等输入想要获取信息的关键词提交给搜索引擎时,搜索引擎可以根据这些关键词匹配用户可能需要的所有信息,并且返回相关信息列表显示给用户。

  搜索营销

  搜索营销是指利用搜索引擎的信息处理技术向目标用户展示促销信息的营销活动。

  搜索引擎营销 (SEM)

  搜索引擎营销是指以搜索引擎为平台,通过调整网页在搜索结果页面上的排名,为网站带来流量,针对搜索引擎用户的营销活动。

  搜索引擎优化 (SEO)

  搜索引擎优化,又称搜索引擎友好设计,是一种搜索引擎营销方式。主要是指对网站的结构和设计进行调整,使网站对搜索引擎更加友好和强大,让搜索引擎清晰、全面地了解网站的结构和内容的用途,使搜索引擎能够用户查询相关内容时,更合理地评价和判断网站满足用户需求的程度。在搜索结果中获得最高排名。

  搜索请求(Query)

  搜索请求,也称为搜索查询,是指用户在搜索引擎上输入某个关键词搜索并尝试获取返回结果的过程。搜索请求代表查询者的搜索意图。

  绩效衡量类别

  每日查询(Daily queries)

  每日搜索量是指每天在搜索引擎上关键词的搜索请求总数。反映某某关键词被网友搜索。

  印象(印象)

  展示次数是指促销信息在统计期内在搜索结果页面上展示的次数。

  点击次数(点击次数)

  点击次数是指用户在统计期内点击促销信息超链接的次数。

  点击率 (CTR)

  点击率是指统计期内每次展示促销信息的平均点击率。计算公式为:点击率=(点击量/展示量)×100%。

  平均点击价格(每次点击费用/CPC)

  平均点击价格是指促销信息每次点击的平均消费量。计算公式为:平均点击价格=消费金额/点击次数。

  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千次展示消费是指促销信息展示一千次的平均价格。计算公式为:每千次展示消费=(消费金额/展示量)×1000。

  交通

  流量是指一般访问网站的次数。在不同的上下文中,可以使用不同的指标来衡量,例如访问者数量、访问次数或页面浏览量。反映达到目标网站的访问次数。

  唯一身份访问者/UV

  独立访客数,常称为访客数,是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统计对象的独立访客总数。即同一个人在统计期内多次访问算作独立访问者。

  页面浏览量(页面浏览量/PV)

  页面浏览量,简称页面浏览量,是指独立访问者在一个统计期内访问统计对象时所浏览的页面总数。即访问者浏览器打开并加载网站页面的次数。

  访问(访问)

  访问次数是指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问者访问统计对象的次数之和。例如,如果访客在网站上的不活跃时间超过一定时间长度,则下次有活跃时,将视为新会话,并计为2次访问。

  平均。花费时间(平均花费时间)

  平均单次访问时间是指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者与统计对象之间的平均对话时间。计算公式为: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总访问时长/总访问次数。

  流失率(Churn Rate)

  流失率是指指定路径对应的步骤从步骤到下一步流失的访问者比例。计算公式为:本步丢失率=[(本步条目数-下一步条目数)/本步条目数]×100%。

  转化目标(Goal)

  转化目标,也叫转化目标页或目标页,是指商家希望访问者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比如商家需要访问的页面,比如注册、下单、支付等。

  路径(路径)

  路径是指访问者按照目标网站设置的步骤到达商家设置的目标页面之前需要经过的一系列关键页面。

  转换

  转化是指完成潜在客户期望的用于推广商家的操作。

  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

  1.在网站停留了一段时间;

  2.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

  3.在网站注册或提交订单;

  4.通过网站消息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咨询;

  5.电话咨询;

  6.*敏*感*词*拜访、咨询、洽谈;

  7.实际支付和交易(尤其是电商网站)

  转化次数(Conversions)

  转化次数,也称为转化页到达次数,是指唯一身份访问者到达转化目标页的次数。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是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的转化行为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个用户看到了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5个用户点击了某个推广结果并被重定向到了目标网址。之后,有2位用户有后续转化行为。那么,这个推广结果的转化率为(2/5)×100%=40%。

  每次转化费用(Cost Per Conversion)

  平均转化价格是指每次转化消耗的平均促销成本。计算公式为:平均转化价格=(推广成本/转化次数)×100%。

  投资回报率 (ROI)

  投资回报率是指推广商家通过推广获得的利润与其支付的成本之比。例如,推广商家花费1000元进行搜索引擎推广,实现销售收入1500元。其投资回报率等于(1500-1000)/1000=50%。

  常见的搜索营销产品类别

  搜索推广

  百度搜索推广是一种按效果付费的在线推广方式,属于百度推广的一部分。网民每天在百度上进行数以亿计的搜索,其中一些搜索词明确表达了某种商业意图,即想要购买某种产品,寻找提供某种服务的提供商,或者想了解信息关于产品/服务。 同时,提供这些产品/服务的公司也在寻找潜在客户。百度搜索推广的关键词匹配技术,可以将高价值的企业推广结果准确展示给有商业意图的搜索网民,同时满足网民搜索需求和企业推广需求。

  网络联盟推广

  百度网络联盟推广是一项按结果付费的定向网络推广服务。它使用数以万计的百度联盟合作伙伴作为其发布和传播平台。推广商家可以自行选择放置网站和地区,并在百度各个联盟网站上展示各种类型的推广信息(文字/图片/Flash等),以最大化潜在受众。搜索网络和内容网络覆盖了 90% 以上的中国网民,有助于促进商家最大限度地覆盖潜在受众。

  系统函数类

  活动(活动)

  促销计划是促销帐户的最高级别设置。通过推广计划的使用,可以更好地根据产品的特点或个人习惯对推广项目进行管理。

  关键字组

  推广单元是推广计划下的推广管理单元,包括多个想法和多个关键词。

  关键词(关键字)

  关键词 是一系列与促销商家购买的产品/服务相关的词。搜索引擎用户在查询相关信息时,会与推广信息进行匹配,并显示在用户的搜索结果页面上。

  创意

  创意是指网民搜索商家的推广结果时向其展示的推广信息,包括一行标题、两行描述、访问网址和展示网址。

  标题

  标题是想法的一部分。它显示在想法的第一行,并以带下划线的蓝色超链接的形式显示。

  描述行

  描述是想法的一部分,以普通字体显示在想法的第二到第三行。

  显示网址​​(Display URL)

  显示网址​​是原创性的一部分。推广结果中显示的 URL 地址。显示网址的设置不会影响网友访问实际链接网址。

  访问 URL(目标 URL)

  访问网址为点击推广结果实际访问的网址。

  目标地理位置

  推广区域是搜索推广的一种推广设置,通过地理区域定位目标客户。为推广内容设置推广区域后,只有在指定区域内的网友搜索时,才会出现推广内容。

  推广排名(Ranking)

  推广排名是推广结果在搜索引擎页面推广位置的排名。

  关键词关键字插入

  关键词embedding 是通过使用通配符将关键词 嵌入到创意中。创意中嵌入的关键词将显示在推广页面上,以增加客户对创意的关注度和点击率。显示收录通配符的广告素材时,通配符将替换为触发广告素材展示的 关键词。

  登陆页面

  登陆页面也称为登陆页面。 关键词指向的页面就是广告素材中访问网址指向的页面。

  广泛匹配类型(Broad Match Type)

  广泛匹配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模式。使用广泛匹配,当网民的搜索词与您的关键词高度相关时,即使商家不提交这些词,他们的推广结果也可能会显示出来。在广泛匹配模式下,可能触发的推广结果包括:相似词、相关词、变体、完全收录关键词的词组。

  精确匹配类型(Exact Match Type)

  精确匹配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方式。只有当网友搜索词与商家提交的关键词完全一致时,促销内容才有机会展示。

  短语匹配类型

  短语匹配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模式。在词组匹配模式下,只有当网民搜索词与关键词字面一致,或者搜索词完全收录关键词且顺序相同时,才会显示出相应的创意。

  否定匹配类型

  负匹配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模式,用于避免与商家促销意图不一致的搜索词触发想法。

  付费搜索(按点击付费/PPC)

  付费搜索是指一种基于点击定价的搜索推广形式。

  每日预算

  每日预算是指您每天愿意为搜索推广支付的最高金额。推广平台监测到当日消费超过设定的每日预算后,推广内容将自动下线。

  出价(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出价是指商家愿意为一次点击支付的最高金额。常用的搜索引擎计费机制确保实际点击价格不会高于甚至低于商家的出价。出价会影响关键词的排名位置以及关键词的质量。

  最低出价(Minimum Bid)

  最低显示价格是指关键词正常显示需要设置的最低出价。如果关键词的出价低于最低显示价格,关键词将失效搜索并自动下线。 关键词最低的展示价格是由它的质量和商业价值决定的。

  出价

  竞价是指促销信息上线后,促销商家根据自身情况调整报价影响排名的动态过程。

  质量得分

  质量主要反映网友对关键词和关键词创意的认可程度。影响因素包括关键词的点击率、创意写作的质量(关键词与创意的相关性)、账号表现(账号的有效时间、其他关键词的点击率)账号中的@)等。可以通过优化关键词的质量来降低最低展示价格和点击成本,特别是提高关键词和创意的相关性。

  优化

  优化一般是指商家为了提高促销效果而调整促销方案的过程。优化的具体目的取决于推广的目的。也可以称为以一定的投入取得更好的效果,并不断提高投资回报率的过程。优化包括账号优化和网站优化,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内容定位

  内容定位是网络联盟推广的一种推广内容匹配模式。通过为推广内容指定主题关键词,匹配推广联盟内所有网站网页主题词,展示推广内容。

  网站directional(展示位置定位)

  网站directional 是网络联盟推广的一种推广内容匹配模式。将宣传内容放在指定的网站上进行匹配,展示宣传内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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