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专业术语说明(新手必看)
优采云 发布时间: 2021-05-14 01:55SEM专业术语说明(新手必看)
0 1、搜索引擎
搜索引擎(Search Engine)搜索引擎是指根据某些策略在Internet上采集信息并使用特定的计算机程序,并在组织和处理信息之后为用户提供搜索服务的系统。当用户输入与他想要获取的信息有关的关键词并将其提交给浏览器等中的搜索引擎时,搜索引擎可以基于这些关键词来匹配用户可能需要的所有信息,并且返回相关信息列表。给用户。
0 2、搜索引擎营销(SEM)
搜索引擎营销(Search Engine Marketing / SEM)搜索引擎营销是指使用搜索引擎作为平台来调整搜索结果页面上网页的排名,以将流量吸引到网站,以此作为定位搜索的一种手段引擎用户。开展了营销活动。
03搜索引擎优化
搜索引擎优化(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 SEO)搜索引擎优化,也称为搜索引擎友好设计,是一种搜索引擎营销方法,主要是指通过调整网站的结构和设计来实现网站对搜索引擎更友好,并允许搜索引擎清楚全面地了解网站的结构和内容,以便搜索引擎可以在用户查询相关内容时更合理地评估和判断网站是否满足用户需求程度在与关键词相关的搜索结果中排名很高。
交通效果类
0 4、搜索量
每日查询(每日查询)是指关键词每天搜索引擎上的搜索请求总数。反映了网民对某个关键词的搜索情况。
0 5、展示量
印象展示是指促销信息在统计期内显示在搜索结果页面上的次数。
0 6、点击量
点击次数(Clicks)是指用户在统计期内点击促销信息的超链接的次数。
0 7、点击率
点击率(CTR)点击率是指统计时段内每次展示促销信息的点击率。计算公式为:点击率=(点击量/展示量)×100%。
0 8、平均点击价格
平均点击价格(每次点击费用/ CPC)平均点击价格指的是平均每次点击促销信息所产生的消费。计算公式为:平均点击价格=消费量/点击次数。
0 9、千次展示费用
每千次展示成本(CPM)每千次展示成本(CPM)是指促销信息显示一千次的平均价格。计算公式为:每千次展示的消耗量=(消费量/展示量)×1000。
10,流量
点击量是指访问网站的次数。在不同的情况下,可以用不同的指标来衡量它,例如访问者数量,访问次数或页面浏览量。反映访问目标网站的次数。
11,紫外线
唯一身份访问者的数量(Unique Visitor / UV),唯一身份访问者的数量(通常称为访问者数量)是指在统计期内访问统计对象的唯一身份访问者的总和。也就是说,在统计期间同一人的多次访问被视为独立访问者。
1 2、 PV
页面浏览量(页面浏览量/ PV)页面浏览量,称为页面浏览量,是指独立访问者在统计期间内访问统计对象时所浏览的页面总数。也就是说,网站页面被访问者的浏览器打开和加载的次数。
1 3、访问
访问次数(Visits)是指独立访问者在统计期内访问统计对象的次数的总和。例如,如果访问者在网站上的不活动时间超过了一定的时间长度,则下次活动时,将被视为新的会话,并将其计为2次访问。
1 4、平均访问时间
平均时间支出(平均时间支出)平均时间花费是指统计时段内访问者与统计对象之间的平均交谈时间。计算公式为:平均单次访问持续时间=总访问持续时间/总访问次数。
1 5、跳出率
跳出率是访问页面的访问者占总访问者的比例。某一页面的跳出率算法:从该页面输入网站,然后离开而无需单击其他页面/始终进入该页面。对于整个网站跳出率算法:仅浏览一次后离开的访问次数页/输入网站的总次数;
1 6、转化目标
目标转化目标,也称为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是指商家希望访问者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例如企业需要访问的页面,例如注册,下订单和付款
1 7、转换路径
转化路径(Path)是指访问者根据目标网站的步骤,在到达商户设置的目标页面之前需要经历的一系列关键页面。
1 8、转化
转化是指潜在客户完成了商家预期的操作。转化可以指潜在的客户:1.在网站停留了一段时间。 2.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例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 3.在[在k14上注册或提交订单]; 4.通过网站消息或网站在线即时消息工具进行咨询; 5.通过电话咨询; 6.参观,咨询,谈判; 7.实际付款,交易(尤其是电子商务网站)
1 9、转换
转化次数转化次数(也称为转化页面到达次数)是指单个访问者到达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
2 0、转化率
转化率转化率是指统计期内完成的转化操作次数与促销信息点击总数之比。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点击量)×100%。例如:10个用户看到了某个搜索促销的结果,而5个用户单击了某个促销结果,并被重定向到目标URL。此后,2个用户具有后续的转换行为。那么,此促销结果的转换率为(2 / 5)×100%= 40%。
2 1、平均点击价格CPC
平均转化价格(每次转化费用)平均转化价格是指每次转化消耗的平均促销费用。计算公式为:平均转化价格=(促销费用/转化)×100%。
2 2、投资回报率
投资回报率(ROI)投资回报率(ROI)是指促销商人通过促销活动所赚取的利润与其所支付的费用之比。例如,促销商人花费1000元进行搜索引擎促销,并获得1500元的销售收入。它的投资回报率等于(1500-100 0) / 1000 = 50%。
系统功能类
2 3、促销计划
促销计划(广告系列)促销计划是促销帐户的最高级别设置。通过使用促销计划,可以根据产品的特性或个人习惯更好地管理促销项目。
2 4、促销单位
促销单位(关键字组)是促销计划下的促销管理单位,包括多个创意和多个关键词。
2 5、 关键词
关键词(关键字)关键词是与促销商人购买的与他们自己的产品/服务相关的一系列单词。当搜索引擎用户用来查询相关信息时,他们将匹配促销信息并将其显示在搜索结果页面上。
2 6、创造力
广告素材是指网民在搜索触发商家的促销结果时在网民面前显示的促销信息,包括标题,一行描述,访问URL和显示URL。
2 7、标题
标题是想法的一部分。它显示在该想法的第一行,并以带下划线的蓝色超链接的形式显示。
2 8、说明
描述行描述是想法的一部分,它以常规字体显示在想法的第二到第三行中。
2 9、显示网址
显示URL(显示URL)显示URL是独创性的一部分。促销结果中显示的URL地址以及显示URL的设置不会影响网民对实际链接URL的访问。
3 0、访问URL
访问URL(目标URL)访问URL是通过单击促销结果实际访问的URL地址。
3 1、促销区
Target Geo是搜索促销的促销设置,可通过地理区域找到目标客户。在将促销内容设置为促销区域后,仅当指定区域中的网民搜索时,促销内容才会出现。
3 2、促销排名
促销排名(Ranking)促销排名是促销结果在搜索引擎页面的促销位置中的排名。
3 3、 关键词嵌入
关键词关键字插入关键词嵌入是通过使用通配符将关键词嵌入到广告素材中。嵌入广告素材中的关键词将显示在促销页面上,以提高客户对广告素材的关注度和点击率。显示收录通配符的广告素材时,通配符将被触发广告素材展示的关键词替换。
3 4、着陆页/着陆页
着陆页(着陆页),也称为着陆页,关键词指向的页面是广告素材中访问URL指向的页面。
3 5、广泛比对
广泛匹配类型广泛匹配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模式。使用广泛匹配。当网民的搜索词与您的关键词高度相关时,即使企业没有提交这些词,他们的促销结果也可能会显示出来。在广泛匹配方法下,可能会触发促销结果,包括:完全收录关键词的相似词,相关词,变体形式和短语。
3 6、完全匹配
完全匹配类型完全匹配类型是关键词匹配的模式。只有当网民的搜索词与商家提交的关键词完全相同时,促销内容才有机会展示。
3 7、词组匹配
词组匹配类型词组匹配类型是关键词匹配的模式。在词组匹配模式下,只有当互联网用户的搜索词在字面上与关键词一致或搜索词完全收录关键词且顺序相同时,才会显示相应的创造力。
3 8、否定匹配
否定匹配类型否定匹配类型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模式,用于避免通过与商户促销意图不一致的搜索字词触发想法。
3 9、 PPC
付费搜索(每次点击付费/ PPC)付费搜索是一种基于点击的搜索促销形式。
4 0、每日预算
每日预算(每日预算)每日预算是指您愿意为搜索促销设置的每日最高费用。促销平台监测到当天的消费超过了每日预算后,促销内容将自动离线。
4 1、出价
出价(最高每次点击费用)是指商家愿意为点击支付的最高价格。常用的搜索引擎计费机制可确保实际点击价格不会高于或什至低于商家的出价。出价会影响关键词的排名以及关键词的质量。
4 2、最低展示价格
最低出价(最低出价)最低显示价格是指为了正常显示关键词而需要设置的最低出价。如果关键词的买入价低于最低显示价,则关键词将对搜索无效,并且将自动变为脱机状态。 关键词最低展示价取决于其质量和商业价值。
4 3、质量等级
质量得分质量得分主要反映了网民对关键词和关键词想法的认可程度。影响因素包括关键词的点击率,广告素材的撰写质量(关键词和广告素材之间的相关性)以及帐户效果(帐户有效时间,帐户中其他关键词的点击率)等通过优化关键词的质量,尤其是提高关键词与创造力的相关性,可以降低最低展示价格和点击费用。
4 4、优化
优化优化是指商家为了提高促销效果而调整促销计划的过程。优化的具体目的取决于升级的目的。也可以将其称为通过一定的投资获得更好的结果并不断提高投资回报率的过程。优化包括帐户优化和网站优化,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4 5、内容定位
内容定位是一种由网络联盟推广的促销内容匹配模式。通过指定促销内容的主题关键字,它可以与促销联盟中的所有网站个网页关键字匹配,并显示促销内容。
4 6、 网站定位
网站展示位置定位网站展示位置定位是在线联盟推广的一种促销内容匹配模式。将促销内容放在指定的网站上以进行匹配并显示促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