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搜索引擎优化( 亚马逊关键词研究和产品关联性的购买路径中确定用户想要什么)

优采云 发布时间: 2022-03-29 08:11

  谷歌搜索引擎优化(

亚马逊关键词研究和产品关联性的购买路径中确定用户想要什么)

  

  进行亚马逊 关键词 研究是 FBM 卖家在 2022 年取得成功的关键步骤。通过拥有高质量的 关键词 库包来实现预期的销售增长。然而,新手卖家往往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别担心!小新为你准备了这份文章,它将教你所有关于亚马逊关键词研究的基础知识!

  

  亚马逊的 A9 搜索算法

  简而言之,亚马逊是一个巨大的搜索引擎。

  但与谷歌不同,谷歌的搜索引擎可以用于信息、新闻、图片、视频甚至购物,亚马逊的搜索引擎只有一个目标:销售产品。这就是 A9(亚马逊搜索引擎的名称)所做的。

  那么,一款产品如何在亚马逊的 A9 搜索算法中胜出呢?简单的答案是——相关性

  当用户进行搜索时,亚马逊最不希望的就是为用户提供与其搜索结果无关的产品。

  A9 的目标是要确保用户想要排名尽可能高的商品,并且用户滚动浏览的次数越少,他们购买产品的可能性就越大。

  

  亚马逊关键词研究和产品相关性

  那么,什么是产品相关性?为什么它对亚马逊关键词研究很重要?以下是小新研究认为影响产品相关性的关键因素。

  

  01 转化率和销售速度

  为了确定用户想要从数千条购买路径中获得什么,亚马逊使用了两个指标:转化率和销售速度。

  

  什么是转化率?

  转化率是衡量某人购买某种产品的可能性的商业指标。

  转化率等于产品的销售数量除以该页面收到的总浏览量。

  在大多数行业中,平均转化率约为 2.35%。但是,高级独立网站的转化率是 5.31% 或更高。

  

  而且亚马逊的转化率可以高达13%!

  

  什么是销售速度?

  从本质上讲,它大致等于所有潜在机会点(在本例中为页面浏览量)乘以平均销售单价,乘以转化率,再除以销售周期的长度。

  小新会举一个例子来更清楚地展示这个计算机制。

  假设一个月内,你的产品页面有3000个销售机会,平均销售额为20美元,转化率为10%,销售周期为30天。

  (3000 * 20 * 10%) / 30 = 200

  这意味着您的销售速度为 200 美元,即您估计的每日销售额。

  

  02 产品名称

  如果您刚刚列出并且还没有任何销售数据怎么办?

  那时你可以使用一个好的产品标题来帮助你在亚马逊的排名系统中脱颖而出。

  显然,亚马逊上的每件产品都有一个标题,但标题不仅仅是帮助客户了解你在卖什么。它还告诉 A9 搜索引擎您的产品是关于什么的。

  截至目前,亚马逊允许卖家在标题中最多写入 200 个字符。

  

  标题(以及列表本身的一些细节)是亚马逊在您开始销售之前对您的产品进行抓取和分类的唯一信息。

  这进一步强调了为什么您需要在亚马逊上对您的产品进行深入而适当的 关键词 研究,然后才能开始销售它以获得良好的开端。

  

  03产品卖点

  尽管产品卖点在直觉上可能感觉不如标题重要,但它在亚马逊的 SEO 中仍然具有很高的权重。您可以在产品声明的五个要点中插入超过标题字数限制且与产品高度相关的关键词。

  亮点可以帮助买家更好地了解您的产品。使用这个空间来解释你的产品的特性和优点,保持简短和重点。不要用 关键词 填充你的要点,也不要用不必要的废话填充它们。

  

  

  04 产品说明

  

  向下滚动页面,您将找到产品的描述。

  同样,在亚马逊产品研究方面,产品描述部分并不像标题那么重要,但它确实可以帮助您的客户做出最终购买决定。

  在某种程度上,产品描述是驱动用户购买的最后一个环节。

  如果您的客户向下滚动到描述,他们可能仍然对购买产品犹豫不决。这是需要详细而令人信服的产品描述的地方。

  此外,如果您有 关键词 的优先级相对较低,并且无法收录在产品标题和项目符号中,您可以酌情将其添加到此部分。

  

  05 其他可能的排名机制

  尽管了解了以上关键点,但A9搜索引擎对于我们卖家来说仍然是一个不透明的黑匣子,还有很多机制等待我们去探索。

  亚马逊在对产品进行排名时,会综合评价评论、后台关键词、促销、图片等因素进行排名。

  此外,亚马逊经常不经意间调整他们的机制。因此,今天可能帮助您排名的技巧可能在明天不起作用。

  

  亚马逊关键词研究:如何在行动中做到这一点

  亚马逊关键词研究是一门艺术,也是一门科学。

  这是亚马逊上市前最重要的底层工作。毕竟,促进销售的第一步是让尽可能多的人看到您的产品!而做到这一点的唯一方法就是首先让你的产品符合亚马逊算法的喜好。

  如上所述,相关性是亚马逊搜索引擎成功的关键。一旦您了解了亚马逊 关键词 研究的基本逻辑,您就可以熟练地使您的列表在亚马逊上脱颖而出。

  

  亚马逊关键词研究:长尾与短尾

  没有两个 关键词 的权重相等。事实上,SEO专家经常使用“长尾”和“短尾”这两个术语来描述关键词研究的极端。

  

  但这些技术术语究竟是什么意思?

  

  正如您在上图中看到的,图片上有一条成本和风险与转换加权曲线。

  在曲线的顶部,黑色是短尾 关键词 短语。短尾词是一个、两个或三个词的长度。虽然这些类型的术语的搜索量要高得多,但由于竞争加剧,成本也更高。

  在曲线的另一边,绿色是长尾 关键词 短语。长尾 关键词 短语要长得多(四个字或更多),但转换概率更高,成本更低。

  当然,权衡是长尾 关键词 的搜索量少于短尾短语。因此,你需要大量的长尾关键词来弥补搜索量的差异。

  这里有一些例子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长尾和短尾的区别:

  

  01短尾

  假设你要卖鞋,如上图,就用这个关键词。

  对短尾词“鞋子”的搜索量高达每月 1,000,000 次。但是,由于围绕此 关键词 的激烈竞争,此 关键词 的 CPC 为 5 美元。

  但是,您的转化率有时会低至 1%,因为您的产品无法满足大多数购物者的需求。这意味着您在每次销售广告上最多花费 500 美元,而由于毛利润只有 10 美元,因此可能无法将这笔钱赚回来。

  

  02长尾

  要降低您的广告支出,您可以尝试在亚马逊的长尾 关键词 短语“red nike men's running shoes”上进行排名。

  这个词组每月只有 500 次搜索,每次点击只需 0.$25,但转化率平均高达 19%!您可以以平均 1.$32 的价格进行销售,使您的整体销售增长更健康。

  因此,尽管总有很多短尾机会,但转换的成本实在是太高了。相比之下,长尾 关键词 往往是更安全、更便宜的选择。

  但是,如果您的长尾词组转换得很好,但您的销售额仍然很低,您需要添加更多的长尾词组。

  请记住,我们需要在列表中添加更多长尾 关键词 以弥补其较低的搜索量。

  

  亚马逊关键词研究提示

  既然您知道您应该寻找什么样的 关键词,那么是时候真正找到这些 关键词 了。以下是一些实用的方法:

  

  01 运行亚马逊 ppc 自动广告系列

  在为 Amazon Pay Per Click (PPC) 广告创建活动时,您有两种选择:

  亚马逊 PPC 手动广告营销:这些是您自己选择的亚马逊 PPC 活动 关键词。但是,如果您不确定要为哪个 关键词 排名,这可能会很困难。自行选择和导入质量 关键词 将是一项相对复杂的工作。

  亚马逊 PPC 自动广告:这种类型的广告让亚马逊选择 关键词 来推广您的产品。利用亚马逊的算法为您的产品尝试不同的 关键词,找到转化率最高的 关键词,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因此,开始使用亚马逊 PPC 自动广告工具似乎违反直觉,但找到 关键词 的最佳方法是让亚马逊为您挑选。

  运行大约一周后,您可以在亚马逊后台(Reports>Ads 栏下)导出一份关键词运行数据报告,并按照转化率最高的关键词(转化率最高)对电子表格进行排序您的亚马逊 关键词 研究的准确指标,以及亚马逊告诉您要定位哪个 关键词 的方式)。

  除了查看搜索词报告之外,您还可以查看亚马逊在您的广告活动中关注的 关键词。在您的广告仪表板上,转到自动广告系列,点击广告组,然后点击“搜索条件”。

  一旦您知道哪些 关键词 正在工作(抓住亚马逊的大腿),您就可以提取那些 关键词 并开始运行您的手动广告活动。

  强调!不要忘记设置它们!不断优化关键词很重要~

  

  02回溯竞争对手的关键词

  您知道有一些工具可以让您查看竞争对手的 关键词 吗?

  您所要做的就是将竞争对手的 ASIN 插入 Keyword Scout,它会分析并为您提供竞争对手产品的所有当前 关键词 排名。

  

  在上面的示例中,小新为“Winter Gloves”插入了一个 ASIN。设置过滤器后,与该产品相关的关键词排名有983个。

  该产品在诸如“加热手套”、“男士冬季手套”等短语以及更多相关关键词短语上也是 PPC。如果卖类似的产品,小新可以尝试对类似的关键词进行排名。

  

  03使用关键词研究工具生成相似词

  除了回查 ASIN,我们还可以通过在亚马逊的 关键词 搜索工具中输入短语来获得一些好的 关键词。

  同样,小新使用 JS 的 关键词 scout 为产品寻找新的 关键词。

  使用与上面相同的产品类型,小新将“Winter Gloves”输入到关键词 Scout。下面是这个函数告诉我们应该使用的 关键词。在此栏的右侧,您可以在首页看到这些 关键词 排名的预估费用。

  

  “关键词Pivot”不仅向您显示估算的 PPC 投标成本,还显示“排名的难易度”。长尾 关键词,如“带有触摸屏手指的手套”,比宽尾 关键词(如“冬季手套”)更容易排名。

  这是因为长尾 关键词 搜索通常比广泛的 关键词 搜索更具体,这是长尾 关键词 操作的底层逻辑。

  虽然长尾 关键词 的搜索量通常较低,但它们往往更精确地匹配用户的需求,从而为我们带来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转化收入。

  

  亚马逊关键词研究:让我们开始吧!

  亚马逊关键词research 绝对不是“一劳永逸”的操作。要在亚马逊上取得成功,您需要不断地调整、编辑和调整您的 关键词。

  幸运的是,一旦您学会了本文中描述的技术,关键词研究每周应该占用不超过几个小时的时间,让您有时间处理其他操作任务。

  

  所以,现在就开始优化您的列表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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