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关键字分析工具( 我将搜索结果分成了4个区块,我们逐个来分析讲解)
优采云 发布时间: 2021-11-19 00:08seo关键字分析工具(
我将搜索结果分成了4个区块,我们逐个来分析讲解)
我把搜索结果分成了4块,我们一一分析解释:
1.“关键词难度”:关键词难度,指当前关键词最高排名页面的链接域数的加权平均。然后将结果按对数刻度(难度从低到高)从 0 缩放到 100。再次强调,这个关键词难度标准主要是根据外链的数量来判断的。这里ahrefs是通过计算来计算的,如果做滚子链关键词到首页,至少需要8个外链才有机会
2.“搜索量”:搜索量表示关键词在所选国家或地区的月平均搜索量。之前的选区,我们预定了美国,然后是美国的关键词“滚子链”,估计每个月有2300人通过谷歌搜索引擎搜索。其中,“未点击”是指搜索后未点击的占52%;“RP”是指某个人一个月内对关键词的搜索次数,平均1.27次,重复点击率越高,关键词; “点击”是指搜索关键词并点击相应页面进行流量的概率,与前面的“
3.“点击次数”和“CPC”:前者指的是关键词“滚子链”在美国一个月内获得的点击次数(注意这个点击次数包括自然点击和付费点击)),正如我们在第2节所说,总搜索流量为2300,点击概率为48%,因此自然点击次数为2300*0.48=1104;然后是板块3,这里的自然点击次数是61%,所以点击次数是1104/0.61=1809,与第3节的1700次基本一致。我赢了不多说“CPC”。如果是谷歌广告,关键词的单次点击成本为1. 4美元。
4.“全球搜索量”:指的是关键词在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每月的自然搜索量。根据第4节的数据,为5800,其中美国最多为2300,占39%;其次是印度,搜索量为600次,占比10%;第三是印度尼西亚,搜索量为 450,占比 7%。这部分的内容还是比较重要的,尤其是各个国家的搜索量占比。在谷歌广告教程中,Jack 先生将重点讨论这个问题。这里因为话题和文章篇幅的关系,暂不讨论。
3.ahrefs对关键词父标题的分析
1.“父主题”:父主题决定了你是否可以为目标关键词排名,同时在页面上定位更笼统的标题。为了确定父标题,ahrefs 将关键字排在第一位,并找到负责向页面发送最多流量的关键字。(这是ahrefs给出的参数解释,我的意思是看不懂)
2.“#1result for parent topic”:根据第一点“父主题”的说明,那么第二点是第一点的实际例子,显示关键词到url页面() 每月带来 177 次自然搜索流量。
3."DR"和"UR"这两个值是ahrefs分配给网站和父标题页的域名权重和页面权重,分别为77分和17分.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此网站 的更多信息,请单击“站点浏览器”下的“概览”
3.“有机流量”:表示关键词“滚子链”每月可以带来205个流量。如果转换为费用,则为 249 美元/月。
4.“有机关键词”:指的是网站()有机搜索关键词可以排名的数量(有机搜索排名前100)
5.“PPC关键词”:指的是网站投放的关键词广告的数量。该项的值为0,表示网站没有投票给谷歌广告。
6."backlink profile":指外链情况,两个数据都是0,表示网站没有做外链搭建工作(有疑问,待确认)
4.ahrefs 对相关 关键词 的搜索量统计
1.“按搜索量搜索关键词”:是指其他相关关键词的月度搜索流量列表,收录核心关键词“滚子链”,按降序排列搜索流量的大小。共8381条(可下载关键词excel表格过滤)
2.“问题”:指的是收录核心关键词“滚子链”的问题列表,以及这些列表所能带来的自然搜索流量。(绞尽脑汁想不出原创文章想写什么的同学,可以直接复制这些题目,然后把这些题和竞争对手文章对比写得比它原创文章,注意模仿文风和写法,不抄袭抄袭!!!)
3.“也为”:指与关键词“滚子链”相关的其他相关关键词(不一定都是核心关键词),以及这些相关的关键词流量已经统计过,一共1116条。在同一篇文章原创文章中,我们可以用同样的context-related 关键词代替核心关键词。
4.“新发现”:指新发现的核心关键词“滚子链”相关关键词带来的每个月的自然搜索流量,虽然这些新发现的关键词目前流量不是很多,但是优势是网站用的比较少,竞争也相对不那么激烈。
5.ahrefs对关键词的排名结果
这是ahrefs对关键词“滚子链”在谷歌自然搜索结果(SERP)中的历史排名统计。这个排名结果与我在谷歌浏览器中的搜索结果略有不同。可能是因为我之前相应地浏览过。记录造成的?但总体排名波动不大。排名前三的公司是 mcmaster、usarollerchain 和 ustsubaki 网站。
6.ahrefs对关键词首页排名的展示分析
这部分是对第5部分的详细说明,我截取了前两个URL作为说明示例,接下来我们将这些参数一一分析解释。
1.“3 Adwords top0”:指在自然搜索结果之前收录“滚子链”的3个谷歌广告。关键词
2.“4个站点链接”:指的是url页面(不是本网站的首页)4个站点的内链,这4个内链是锚文本的形式,正文内容 收录核心关键词“滚子链”
3. “AR”:指超过22000个后在ahrefs网站数据库中的排名。应该说mcmaster 网站 有点厉害
4.“DR”和“UR”:这两个参数的意思就不说了,之前说的太多了
5."Backlinks": 表示反向链接数为0(突然觉得很厉害,后来杰克先生发现这家公司确实很厉害,是最好的之一行业内)
6.“流量”:指这个页面可以给网站带来的自然搜索流量为每月178次
7.“关键字”:指页面在自然搜索展示结果中排名前100的关键词的数量
二.Ahrefs 分析所有相关的 关键词
这部分内容就不多说了,就是相关参数的统计数据。下面我们一一简单的讲解一下,让同学们一目了然。
1.“关键字”:指所有与核心关键词“滚子链”关键词相关的内容
2.“KD”:指ahrefs认为关键词排到首页的难度值(评价结果主要看外链的数量和质量)
3.“volume”:指相关关键词的每月自然搜索流量值
4."clicks":指的是相关关键词显示后对应的点击次数
5.“CPC”:指的是关键词(以谷歌广告的形式存在和消费)一次点击所需的推广量
6.“CPS”:简单的说就是关键词的点击率,例如:10458/35000=30%
7. "RR": 关键词 重复搜索率,即访问者一个月内重复搜索此关键词的平均次数
8.“SF”:表示首页结果中除了正常的SERP结果外,还有其他与关键词相关的内容出现,包括:购物结果、缩略图、网站连接、热门话题,其他人也在询问5类内容。
9."updated":指数据更新的时间
有的同学可能会问我“父主题”是什么意思。不好意思我真的没看懂这个参数是什么意思,这里也不能装懂装高手了,如果懂了麻烦告诉我一下,我会加上这部分内容.
三.ahrefs的核心关键词词组分析
这部分的内容与第二部分的内容差别不大,不再赘述。相关参数的含义请参考第二部分内容。两部分最大的区别在于,第二部分涉及核心关键词“滚子链”关键词,而第三部分收录核心关键词“滚子链”相关< @关键词 组。
个人观点:挖掘关键词词组比相关关键词词组更能准确挖掘访问者的搜索意图,这样当访问者通过关键词词组访问您的网页时,点击转化率也会要更高。更高!
四.ahrefs对收录关键词的问题的分析
有细心的同学可能会问,为什么Jack先生没有解释ahrefs工具中的4个项目,“有相同的词条,还有排名,搜索建议,和新发现?” 那是因为我以前看过这些部分。上面的第二部分和第三部分基本相同。本着少废话少浇水的原则,我无情地抛弃了它们,并产生了兴趣。的学生可以自己了解更多。第4部分主要是收录核心关键词的问题列表。这部分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我经常为原创文章 写什么以及如何给标题感到头疼,有了这个列表,很容易,我只能尽力获取内容原创文章 好吧。此列表中共有 566 个问题标题。如果你写完了所有这些,
五.ahrefs对关键词流量分布的统计分析
这个图表很简单明了,就是划分流量的排行榜,每个网站每个月有多少流量,这些流量占总流量的比例是多少,排名结果是有机搜索很清楚。楚氏的表演就在眼前,我们要做的就是关注他们,然后努力超越他们。有的同学会说,杰克老师,你吃的是草、木、灰,所以你很容易超过他们。是的,要超越并不容易。除了不懈的努力,我们先来看看他们的成功或卓越,如下图所示:
以上是收录核心关键词“滚子链”的页面带来的相关流量排名。如果我们对原创文章写的内容不满意,那么我们应该更多地解构这些页面,看看他们的关键词如何布局,内容如何描述,图片如何穿插等,多问自己几个为什么他们这么好,时间长了,你就能和他们一样成功!
好了,以上就是本章外贸网站建设必备工具中ahrefs关键词分析的全部内容的实战讲解。这部分内容比较容易理解和掌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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