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主题模型优化(百度专业推广百度网盟推广数据分析//;APIAPI是应用)

优采云 发布时间: 2021-11-08 07:09

  搜索引擎主题模型优化(百度专业推广百度网盟推广数据分析//;APIAPI是应用)

  【重点】百度专门推广百度网联,推广数据分析;/;API API是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的英文缩写,API为用户提供一系列标准的Web服务。通过API可以直接与推广平台服务器交互,获取标准的搜索推广API服务,更科学有效地管理搜索推广账号。API的适用对象为搜索推广的主要客户和第三方。包括SEM(搜索引擎营销人员)、代理机构和其他管理多个客户帐户和大型促销帐户的在线营销专家。由于搜索推广 API 需要技术知识和编程技能来开发客户端程序??所以有必要推广客户或第三方有编程知识或聘请开发人员。; 搜索引擎 搜索引擎是指按照一定的策略,使用特定的计算机程序,在互联网上采集信息,对信息进行组织和处理后,为用户提供搜索服务的系统。当用户在浏览器等中输入想要获取信息的相关关键词提交给搜索引擎时,搜索引擎可以根据这些关键词匹配用户可能需要的所有信息@> 并返回相关信息。向用户显示信息列表。;

  ;搜索引擎营销(Search Engine Marketing/SEM) 搜索引擎营销是指以搜索引擎为平台,调整网页在搜索结果页面上的排名,为网站带来流量,作为定位搜索的手段引擎用户营销活动启动。;搜索引擎优化(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SEO) 搜索引擎优化,又称搜索引擎友好设计,是一种搜索引擎营销方式,主要是指调整网站的结构和设计,以实现< @网站对搜索引擎更加友好,可以让搜索引擎清晰、全面地了解网站内容的结构和用途,让搜索引擎更合理地评价和判断网站当用户查询相关内容时。@网站 满足用户需求的程度在相关关键词的搜索结果中排名靠前。;搜索请求(Query) 搜索请求,也称为搜索查询,是指用户在搜索引擎中输入某个关键词搜索并尝试获取返回结果的过程。搜索请求代表查询者的搜索意图。;每日查询(Daily queries)是指每天在搜索引擎上关键词的搜索请求总数。反映某某关键词被网友搜索。展示次数(Impressions)是指促销信息在统计期内在搜索结果页面上展示的次数。; 点击次数(Clicks) 点击次数是指用户在统计期内点击促销信息超链接的次数。

  点击率(CTR) 点击率是指统计期内每次展示促销信息的点击率。计算公式为:点击率=(点击量/展示量)×100%;平均点击价格(Cost Per Click/CPC) 平均点击价格是指平均每次点击推广信息产生的消费。计算公式为:平均点击价格=消费金额/点击次数(每千次展示成本/CPM) 每千次展示成本(CPM)是指促销信息展示一千次的平均价格。计算公式为:每千次展示消费=(消费金额/展示量)×1000;流量(Traffic) 流量,一般指网站的访问量。在不同的语境下,可以使用不同的指标。衡量指标,如访问量、访问次数或浏览量等。反映达到目标网站的访问次数。独立访客数(Unique Visitor/UV) 独立访客数,常称为访客数,是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统计对象的独立访客的​​总和。即同一人在统计期内多次访问算作独立访问者。; 页面浏览量(Page View/PV) 页面浏览量,简称页面浏览量,是指独立访问者在一个统计期内访问统计对象时浏览的页面总数。即网站页面被访问者的浏览器打开和加载的次数。如访问量、访问次数或浏览量等。反映达到目标的访问次数网站。独立访客数(Unique Visitor/UV) 独立访客数,常称为访客数,是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统计对象的独立访客的​​总和。即同一人在统计期内多次访问算作独立访问者。; 页面浏览量(Page View/PV) 页面浏览量,简称页面浏览量,是指独立访问者在一个统计期内访问统计对象时浏览的页面总数。即网站页面被访问者的浏览器打开和加载的次数。如访问量、访问次数或浏览量等。反映达到目标的访问次数网站。独立访客数(Unique Visitor/UV) 独立访客数,常称为访客数,是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统计对象的独立访客的​​总和。即同一人在统计期内多次访问算作独立访问者。; 页面浏览量(Page View/PV) 页面浏览量,简称页面浏览量,是指独立访问者在一个统计期内访问统计对象时浏览的页面总数。即网站页面被访问者的浏览器打开和加载的次数。反映达到目标网站的访问次数。独立访客数(Unique Visitor/UV) 独立访客数,常称为访客数,是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统计对象的独立访客的​​总和。即同一人在统计期内多次访问算作独立访问者。; 页面浏览量(Page View/PV) 页面浏览量,简称页面浏览量,是指独立访问者在一个统计期内访问统计对象时浏览的页面总数。即网站页面被访问者的浏览器打开和加载的次数。反映达到目标网站的访问次数。独立访客数(Unique Visitor/UV) 独立访客数,常称为访客数,是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统计对象的独立访客的​​总和。即同一人在统计期内多次访问算作独立访问者。; 页面浏览量(Page View/PV) 页面浏览量,简称页面浏览量,是指独立访问者在一个统计期内访问统计对象时浏览的页面总数。即网站页面被访问者的浏览器打开和加载的次数。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统计对象的独立访问者的总和。即同一人在统计期内多次访问算作独立访问者。; 页面浏览量(Page View/PV) 页面浏览量,简称页面浏览量,是指独立访问者在一个统计期内访问统计对象时浏览的页面总数。即网站页面被访问者的浏览器打开和加载的次数。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统计对象的独立访问者的总和。即同一人在统计期内多次访问算作独立访问者。; 页面浏览量(Page View/PV) 页面浏览量,简称页面浏览量,是指独立访问者在一个统计期内访问统计对象时浏览的页面总数。即网站页面被访问者的浏览器打开和加载的次数。指独立访问者在访问统计对象时,在统计期内浏览的页面总数。即网站页面被访问者的浏览器打开和加载的次数。指独立访问者在访问统计对象时,在统计期内浏览的页面总数。即网站页面被访问者的浏览器打开和加载的次数。

  访问次数(Visits) 访问次数是指一个独立的访问者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统计对象的次数总和。例如,如果访问者在网站上的不活动时间超过了一定的时间长度,下次有活动时,将被视为一个新的会话,并计为2次访问。;平均。平均花费时间 时间花费是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者与统计对象之间的平均对话时间。计算公式为: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总访问时长/总访问 流失率 流失率是指指定路径对应的步骤从本步到下一步的过程中流失的访问者所占的比例。计算公式为:本步骤流失率=[(本步骤条目数-下一步条目数)/本步骤条目数]×100%;转化目标(Goal) 转化目标,也叫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是指商家希望访问者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比如商家需要访问的页面,比如注册,下订单和付款。路径 路径是指访问者在到达商家根据目标网站上的步骤设置的目标页面之前需要经过的一系列关键页面。; 转化(Convert) 转化是指潜在客户完成促销商家所期望的动作。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1.在网站停留一定时间;< @2.浏览了网站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3.在网站注册或提交订单;4.通过网站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留言咨询;5. 电话咨询;6. *敏*感*词*拜访、咨询、洽谈;7. 实际支付和交易(尤其是电子商务网站);转化次数(Conversions),也称为转化页到达次数,是指独立访问者到达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4.通过网站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留言咨询;5. 电话咨询;6. *敏*感*词*拜访、咨询、洽谈;7. 实际支付和交易(尤其是电子商务网站);转化次数(Conversions),也称为转化页到达次数,是指独立访问者到达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4.通过网站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留言咨询;5. 电话咨询;6. *敏*感*词*拜访、咨询、洽谈;7. 实际支付和交易(尤其是电子商务网站);转化次数(Conversions),也称为转化页到达次数,是指独立访问者到达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

  平均转化价格(Cost Per Conversion) 平均转化价格是指每次转化所消耗的平均推广成本。计算公式为:平均转化价格=(推广成本/转化次数)×100%;转化率(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是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的转化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个用户看到了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5个用户点击了某个推广结果并被重定向到了目标网址。之后,有2位用户有后续转化行为。那么,这个推广结果的转化率为(2/5)×100%=40%.; 平均转化价格(Cost Per Conversion) 平均转化价格是指每次转化消耗的平均推广成本。计算公式为:平均转化价格=(推广成本/转化次数)×100%投资回报率(Return On Investment/ROI) 投资回报率是指推广商家通过推广获得的利润与支付的费用。例如,推广商在搜索引擎推广上花费1000元,实现销售收入1500元。投资回报等于(1500-1000)/1000=50%.; 搜索推广百度搜索推广是按效果付费的网络推广方式是百度推广的一部分。平均转化价格=(推广成本/转化次数)×100%投资回报率(Return On Investment/ROI)例如,推广商在搜索引擎推广上花费1000元,实现销售收入1500元。投资回报等于(1500-1000)/1000=50%.; 搜索推广百度搜索推广是按效果付费的网络推广方式是百度推广的一部分。平均转化价格=(推广成本/转化次数)×100%投资回报率(Return On Investment/ROI)例如,推广商在搜索引擎推广上花费1000元,实现销售收入1500元。投资回报等于(1500-1000)/1000=50%.; 搜索推广百度搜索推广是按效果付费的网络推广方式是百度推广的一部分。搜索引擎推广000元,实现销售收入1500元。投资回报等于(1500-1000)/1000=50%.; 搜索推广百度搜索推广是按效果付费的网络推广方式是百度推广的一部分。搜索引擎推广000元,实现销售收入1500元。投资回报等于(1500-1000)/1000=50%.; 搜索推广百度搜索推广是按效果付费的网络推广方式是百度推广的一部分。

  网民每天在百度上进行数以亿计的搜索,其中一些搜索词明确表达了某种商业意图,即想要购买某种产品,寻找提供某种服务的提供商,或者想了解信息关于产品/服务。. 同时,提供这些产品/服务的公司也在寻找潜在客户。通过百度搜索推广的关键词匹配技术,可以将高价值的企业推广结果准确展示给有商业意图的搜索网民,同时满足网民搜索需求和企业推广需求。;百度推广是一种有针对性的网络推广服务,按结果付费。它使用数以万计的百度联盟合作伙伴作为其发布和传播平台。推广商家可以自行选择放置网站和区域,在百度各个联盟网站上展示各种类型的推广信息(文字/图片/Flash等),最大化潜在受众。搜索网络和内容网络覆盖了90%以上的中国网民,帮助商家最大限度地接触潜在受众。; 推广计划(Campaign) 推广计划是推广账号的最高级别设置。通过推广计划的使用,可以更好地根据产品的特点或个人习惯来管理推广项目。推广单元(Keyword Groups) 推广单元是推广计划下的推广管理单元,包括多个idea和多个关键词。;关键词(关键字) 关键词 是一系列与促销商家购买的自己的产品/服务相关的词。当搜索引擎用户使用它们查询相关信息时,它们会匹配促销信息并显示在用户的搜索结果页面上。

  创意是指网民搜索商家的推广结果时展示在网民面前的推广信息,包括一行标题、两行描述、访问网址和展示网址。;标题 标题是想法的一部分。它显示在想法的第一行,并以带下划线的蓝色超链接的形式显示。描述行 描述是想法的一部分,以普通字体显示在想法的第二至第三行。; 显示网址(Display URL) 显示网址是原创的一部分,推广结果中显示的网址地址,显示网址的设置不会影响网民对实际链接网址的访问。访问 URL(Destination URL) 访问 URL 是点击推广结果实际访问的 URL 地址。; Target Geo Target Geo 是一种搜索推广的推广设置,通过地理区域定位目标客户。为推广内容设置推广区域后,只有在指定区域内的网友搜索时才会出现推广内容。推广排名(Ranking) 推广排名是推广结果在搜索引擎页面推广位置的排名。;关键词关键字插入关键词嵌入就是通过使用通配符将关键词嵌入到创意中。嵌入在广告素材中的关键词会显示在推广页面上,以增加客户对广告素材的关注度和点击率。为推广内容设置推广区域后,只有在指定区域内的网友搜索时才会出现推广内容。推广排名(Ranking) 推广排名是推广结果在搜索引擎页面推广位置的排名。;关键词关键字插入关键词嵌入就是通过使用通配符将关键词嵌入到创意中。嵌入在广告素材中的关键词会显示在推广页面上,以增加客户对广告素材的关注度和点击率。为推广内容设置推广区域后,只有在指定区域内的网友搜索时才会出现推广内容。推广排名(Ranking) 推广排名是推广结果在搜索引擎页面推广位置的排名。;关键词关键字插入关键词嵌入就是通过使用通配符将关键词嵌入到创意中。嵌入在广告素材中的关键词会显示在推广页面上,以增加客户对广告素材的关注度和点击率。嵌入是通过使用通配符将 关键词 嵌入到创意中。嵌入在广告素材中的关键词会显示在推广页面上,以增加客户对广告素材的关注度和点击率。嵌入是通过使用通配符将 关键词 嵌入到创意中。嵌入在广告素材中的关键词会显示在推广页面上,以增加客户对广告素材的关注度和点击率。

  显示收录通配符的广告素材时,通配符将替换为触发广告素材展示的 关键词。着陆页(Landing Page) 着陆页,也称着陆页,关键词所指向的页面就是广告素材中访问URL所指向的页面。; 广泛匹配类型 广泛匹配是一种关键词匹配方式。使用广泛匹配。当网友搜索词与您的关键词高度相关时,即使商家不提交这些词,也可能会显示推广结果。在广泛匹配模式下,可能触发的推广结果包括:相似词、相关词、变体、完全收录关键词的词组。; Exact Match Type Exact Match Type 是一种关键词匹配方式。只有当网友搜索词与商家提交的关键词完全一致时,推广内容才有机会展示。短语匹配类型 短语匹配类型是一种 关键词 匹配模式。在词组匹配模式下,只有当网民的搜索词与关键词字面上相同,或者搜索词完全收录关键词且顺序相同时,才会表现出相应的创意。;Negative Match Type Negative Match Type是一种关键词匹配模式,用于避免与商家推广意图不一致的搜索词触发想法。付费搜索(Pay Per Click/PPC) 付费搜索是指一种按点击次数定价的搜索推广形式。推广内容是否有机会展示。短语匹配类型 短语匹配类型是一种 关键词 匹配模式。在词组匹配模式下,只有当网民的搜索词与关键词字面上相同,或者搜索词完全收录关键词且顺序相同时,才会表现出相应的创意。;Negative Match Type Negative Match Type是一种关键词匹配模式,用于避免与商家推广意图不一致的搜索词触发想法。付费搜索(Pay Per Click/PPC) 付费搜索是指一种按点击次数定价的搜索推广形式。推广内容是否有机会展示。短语匹配类型 短语匹配类型是一种 关键词 匹配模式。在词组匹配模式下,只有当网民的搜索词与关键词字面上相同,或者搜索词完全收录关键词且顺序相同时,才会表现出相应的创意。;Negative Match Type Negative Match Type是一种关键词匹配模式,用于避免与商家推广意图不一致的搜索词触发想法。付费搜索(Pay Per Click/PPC) 付费搜索是指一种按点击次数定价的搜索推广形式。只有当网民的搜索词与关键词字面上相同,或者搜索词完全收录关键词且顺序相同时,才会表现出相应的创意。;Negative Match Type Negative Match Type是一种关键词匹配模式,用于避免与商家推广意图不一致的搜索词触发想法。付费搜索(Pay Per Click/PPC) 付费搜索是指一种按点击次数定价的搜索推广形式。只有当网民的搜索词与关键词字面上相同,或者搜索词完全收录关键词且顺序相同时,才会表现出相应的创意。;Negative Match Type Negative Match Type是一种关键词匹配模式,用于避免与商家推广意图不一致的搜索词触发想法。付费搜索(Pay Per Click/PPC) 付费搜索是指一种按点击次数定价的搜索推广形式。促销意图。付费搜索(Pay Per Click/PPC) 付费搜索是指一种按点击次数定价的搜索推广形式。促销意图。付费搜索(Pay Per Click/PPC) 付费搜索是指一种按点击次数定价的搜索推广形式。

  ; 每日预算(Daily Budget) 每日预算是指您每天愿意为搜索推广设置的最高金额。推广平台监测到当日消费超过设定的每日预算后,推广内容将自动下线。出价(Max CPC)出价是指商家愿意为一次点击支付的最高价格。常用的搜索引擎计费机制确保实际点击价格不会高于甚至低于商家的出价。出价会影响关键词的排名位置和关键词的质量。;Minimum Bid 最低显示价格是指关键词正常显示需要设置的最低出价。如果关键词的买入价低于最低显示价,关键词 将对搜索无效并自动离线。关键词最低的展示价格是由它的质量和商业价值决定的。竞价 竞价是促销商在促销信息上线后根据自身情况调整报价影响排名的动态过程。;质量得分 质量得分主要反映了网友对关键词和关键词创意的认可程度。影响因素包括关键词的点击率、创意写作的质量(关键词与创意的相关性)、账户表现(账户有效时间,其他关键词点击-通过账户中的率)等。通过优化关键词的质量,特别是提高关键词和创造力的相关性,可以降低最低的显示价格和点击成本。;优化 优化是指商家为了提高促销效果而调整促销方案的过程。

  优化的具体目的取决于推广的目的。也可以称为以一定的投入取得更好的效果,并不断提高投资回报率的过程。优化包括账号优化和网站优化,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Content Targeting Content Targeting是网络联盟推广的一种推广内容匹配模式。通过为推广内容指定主题关键词,匹配推广联盟内所有网站网页关键词,展示推广内容。网站Placement Targeting 网站Placement Targeting 是一种线上联盟推广的推广内容匹配模式。将宣传内容放在指定的网站 用于匹配和显示促销内容。;搜索营销标准-搜索营销步骤/;百度和国航搜索营销; 合作的第一步是分析市场定位、产品生命周期、自身网站和服务等,建立当前和长期目标。是否有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就像国航电商网站的建立一样,解决了与客户直接沟通的问题;电子客票的应用解决了流通问题;网上*敏*感*词*支付方式解决了支付环节。但百度SEM发现,最初进入电商的国航,在线订票意识低,网站响应速度慢,部分订票页面10秒内无法显示。基于以上问题,SEM与国航确定了最初的目标:提高国航在线订票业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长期目标:通过国航电商平台带来更多订单,提升国航市场份额。

  ; 接下来,我们根据目标受众确定关键词范围结构并估算消费,从而洞察搜索引擎上的受众特征和营销机会。国航战略转变:初期更加注重航空公司、国航品牌、机票通用词的布局,为直客推广线上业务;然而,关键词 的选择是有限的,不能满足预期的更广泛的影响。通过分析测试发现,优采云机票、机场等相关人群词可以增加对受众的影响,也有助于国航扩大新的潜在客户群。; 合作中,我们根据人群的兴趣划分账户结构,填写关键词 根据效果。同时,使用全面的监控系统来衡量广告的有效性。结构与文字:广告投放前更注重基石的建立,后续优化事半功倍。关键词准备配合广告评价指标。对于国航的上线,虽然机票等点击率高、展示率高的常用词可以带来更多的转化,但由于竞争激烈,CPC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因此,国航选择的长尾航线词数超过了关键词总数的70%。同时,扩展更多其他客户未涉及的人的有趣词,可以扩大显示,稳定CPC。比如题型关键词,符合中国网民的搜索习惯,竞争力低。(例如:机票是提前几天订的);广告标语准备:根据国航活动特点,以优惠信息为航空公司主要宣传点(如:直接降价3%-5%,每消费10元赠送1公里计划奖励等。 )。品牌以行业领先、便捷服务为宣传点(突出官方网站、星空联盟成员等),从而提升目标受众的吸引力,增强国航网站争夺目标客户的能力。符合中国网民的搜索习惯,竞争力低。(例如:机票是提前几天订的);广告标语准备:根据国航活动特点,以优惠信息为航空公司主要宣传点(如:直接降价3%-5%,每消费10元赠送1公里计划奖励等。 )。品牌以行业领先、便捷服务为宣传点(突出官方网站、星空联盟成员等),从而提升目标受众的吸引力,增强国航网站争夺目标客户的能力。符合中国网民的搜索习惯,竞争力低。(例如:机票是提前几天订的);广告标语准备:根据国航活动特点,以优惠信息为航空公司主要宣传点(如:直接降价3%-5%,每消费10元赠送1公里计划奖励等。 )。品牌以行业领先、便捷服务为宣传点(突出官方网站、星空联盟成员等),从而提升目标受众的吸引力,增强国航网站争夺目标客户的能力。广告标语准备:根据国航活动特点,以优惠信息为航空公司主要宣传点(如:直接降价3%-5%,每消费10元赠送1公里计划奖励等。 )。品牌以行业领先、便捷服务为宣传点(突出官方网站、星空联盟成员等),从而提升目标受众的吸引力,增强国航网站争夺目标客户的能力。广告标语准备:根据国航活动特点,以优惠信息为航空公司主要宣传点(如:直接降价3%-5%,每消费10元赠送1公里计划奖励等。 )。品牌以行业领先、便捷服务为宣传点(突出官方网站、星空联盟成员等),从而提升目标受众的吸引力,增强国航网站争夺目标客户的能力。

  监控系统:国航购入知名第三方监控系统,定期为百度SEM提供分词监控报告,为后续投放和优化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和支持。同时,完善的监控系统也为国航自身的网站布局设计提供了帮助。; SEM不仅是实施和启动的监督者,更重要的是避免大的波动,波动后的反馈和提出解决方案。在整个广告实施过程中,定期的沟通会和*敏*感*词*的联系,将有效缩短问题的响应时间。目前,SEM与国航有每两周一次的例会制度,前期遇到的问题,在会议上直接确认并落实。国航客户无需逐层审批,减少中间环节,直接响应SEM建议并确认实施。;关键词 优化4格划分启动。第一步是根据转化报告对比数据,找出性能低下的关键词。国航目前的监控系统是基于第三方统计数据。衡量指标结合了全生命周期收入指标和30天cookie收入指标,让媒体效果监测更加公平。同时与百度高度共享。然后结合基于关键词的报告,现有的关键词可以分为4个格子,即高效词,中效词、低效词和无效词。改进高效词,控制无效词,优化低效词。这个循环被分成细格。从粗到细,可以更有效地设置或修改排名、消费、匹配模式等。;例如,国航转换量最高的通用词组中,按照四段划分法分为通用词a类、通用词b类、通用词c类...细分4时再次cell,对一般词类a进行细化 对于一般词populara,一般词popularb...细化后,消费、匹配方式、排名都会得到更有效的控制。改进高效词,控制无效词,优化低效词。这个循环被分成细格。从粗到细,可以更有效地设置或修改排名、消费、匹配模式等。;例如,国航转换量最高的通用词组中,按照四段划分法分为通用词a类、通用词b类、通用词c类...细分4时再次cell,对一般词类a进行细化 对于一般词populara,一般词popularb...细化后,消费、匹配方式、排名都会得到更有效的控制。改进高效词,控制无效词,优化低效词。这个循环被分成细格。从粗到细,可以更有效地设置或修改排名、消费、匹配模式等。;例如,国航转换量最高的通用词组中,按照四段划分法分为通用词a类、通用词b类、通用词c类...细分4时再次cell,对一般词类a进行细化 对于一般词populara,一般词popularb...细化后,消费、匹配方式、排名都会得到更有效的控制。它可以更有效地设置或修改排名、消费、匹配模式等。;例如,国航转换量最高的通用词组中,按照四段划分法分为通用词a类、通用词b类、通用词c类...细分4时再次cell,对一般词类a进行细化 对于一般词populara,一般词popularb...细化后,消费、匹配方式、排名都会得到更有效的控制。它可以更有效地设置或修改排名、消费、匹配模式等。;例如国航转换量最高的通用词组中,按照四段划分法分为通用词a类、通用词b类、通用词c类...细分时4再次cell,对一般词类a进行细化 对于一般词populara,一般词popularb...细化后,消费、匹配方式、排名都会得到更有效的控制。

  ; 不要害怕失败,尝试新产品和新人。为新尝试留出不到 10% 的预算。SEM有效地将客户KPI与百度产品特性结合起来。在ROI为正的前提下,尝试通过新产品的试用,找到增加转化量的方向。国航对百度的新产品、新系统的反应总是最快的。它是第一个找到改进空间和方向的。同时可以发现和控制不必要的人,增加有效词的消费和点击。根据专业版的试用,发现除了竞品词之外,机场和航空公司的荣誉也为国航的转化注入了新的客群。通过推出有竞争力的产品词,还可以找到国航需要拓展的航线,为国航更多的市场运营提供信息。; 留出合理的时间进行效果监控以进行优化。对于任何媒体考虑,不要急于取得成功,目标受众必须留有响应时间(行为分析-AISAS)。例如,国航每次优化后,人群词至少给予30天的效果观察期,产品词操作频繁给予14天的效果观察期。同时,以终身收入作为衡量依据,可以全面客观地评估媒体价值。同时关键词的细节优化也给了更多的空间和思路。总结,百度SEM采用“目标-分析-方案-执行-优化”五步营销,不断发声旧取新的良性循环,充分挖掘国航在线预订业务潜力,有效提升品牌影响力。影响。促进机票预订,提高国航的市场份额。

  ;9、春去春来,新桃换旧。在桃花盛开的地方,在这醉人芬芳的季节,愿你阳光如春,心情如桃花,日子如桃花甜。2021 年 7 月 13 日,星期二,7 月 217 日至 21 日0、 人们的野心通常与他们的能力成正比。18:42:0818:42:0818:427/13/2021 6:42:08 PM 1 . July-2118:42:0818:42Jul-2113-Jul-2112、 越无能的人,越喜欢挑别人的毛病。18:42:0818:42:0818:422021年7月13日,星期二3、 没有志向,世间无事。July-217month-2118:42:0818:42:08July 13, 20214、非常感谢你带我去伦敦度过了那次精彩的郊游。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塔或任何其他著名景点。如果我一个人去,我几乎看不到那么多,因为我不会知道我的路......

  20216年7月13日:42:08 PM 18:42:087 May-2115、将是山顶,眺望群山。七月 216:42 pm 七月 -2118:42 pm 20211 年 7 月 13 日 6、 如果一个人不知道他要去哪里,那么没有风就是顺风。2021/7/13 18:42:0818:42:0813 20211年7月7、一个人如果不在最高峰,就没有片刻的安宁,也感受不到当时的宁静与荣耀生活。6:42:08 下午 6:42 下午 18:42: 087 3 月 21 日

0 个评论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


官方客服QQ群

微信人工客服

QQ人工客服


线